可口点心送给市区抗疫卡口志愿者 温州一商家捐赠12万元物资

温州网 2020-03-11 17:05:52

  温州网讯(记者 邓欢欢 摄影 屠燕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上下齐心协力、同舟共济,迅速形成共抗疫情的合力,许多爱心企业、个体商家和爱心人士纷纷为疫情防控一线捐款捐物。3月11日下午,一场暖心的爱心捐赠仪式在红日亭举行。温州大南速冻食品负责人张燕捐赠了价值12万元爱心物资,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张燕从事速冻食品经营多年,受疫情影响,今年原本要供货给各大酒店的即食食品出现滞销现象。“奶香雪兔、金丝核桃糕……”这些在酒桌上深受市民喜爱的点心,能不能可以发挥出更大的价值?张燕和家人商量之后决定,将这些食品免费赠送给抗疫前线。“一线工作人员起早摸黑,常常不能按时吃上饭,而我们的食品是开袋即食的,很方便。”

  记者了解到,此次张燕捐赠的有800箱食品,主要为即食糕点,价值12万左右。现场,爱心团队、社区卡点负责人、志愿者等31支志愿团队代表领取了物资,下午将分送到鹿城区100多个卡点。

  “感谢红日亭牵线,给我这个机会,做了我想做的事情。”张燕表示,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干部职工、社区工作者和广大志愿者都很辛苦,希望这些食品能为他们带来一点温暖。同时,她还希望自己的做法能给同样遇“冷”的其他经营者提供思路,将物资转化为爱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