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市场监管局赴瓯江口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020-03-11 17:09: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陈佩佩) 3月10日上午,温州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邱华萍一行深入瓯江口就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工作开展督导调研。

  在沙塘农贸市场,邱华萍认真查看了市场主办单位“五个一律”工作落实情况、市场交易情况和粮油肉蛋菜等民生商品的的价格和供应情况,了解了市外经营户返温复工情况,强调农贸市场是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场所,市场主办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继续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同时,要进一步落实索证索票制度,把好进口关,严禁哄抬物价,全力保障群众生活需求。

  在浙江曼瑞德舒适系统有限公司,邱华萍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仔细询问企业人员到岗、原材料供应、产量等生产情况,详细介绍了市场监管部门支持复工复产的扶持政策与服务举措,并就企业提出的产品质量、品牌建设等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和探讨。

  督导调研组还听取了瓯江口市场监管局前阶段防疫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思路汇报。邱华萍对该局迅速开展防疫工作表示肯定,向春节以来始终坚守岗位的基层干部表示慰问。她强调,虽然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等级已由一级调整为二级,但风险意识不能降低,要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继续严格落实人员管控的要求,动态掌握干部职工的健康状况,做好关心关爱工作,构建安全防线,确保干部职工身体健康。要全力以赴守好农贸市场、专业市场、电梯维保单位、检验检测企业、药店等五个“主战场”,做好常态化防疫,同时加强精准化服务,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确保政策落地见效。要抢抓时间推进年度工作,抓住重点、突出特点、深挖亮点,做好食安城市创建、“证照分离”、食药特种设备安全、质量提升、“放心消费”创建等工作,确保两手抓、两战赢。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