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保民生供水安全,掀起农村饮用水 “三强两促”热潮

温州市水利局 2020-03-11 21:47:00

  3月11日,平阳县水利局副局长苏中坚率县农饮专班、设计单位前往平阳县怀溪镇与顺溪镇等地开展“三强两促”服务工作,督查了2019年农村饮用水工程建后长效管理工作并指导了2020年第一季度建设情况。

  督察组一行首先来到怀溪水厂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建设用地范围、水源水量情况和用水覆盖范围等。苏中坚指出,怀溪镇要落实省水利厅建设农村饮用水标准要求,摒除以往低小散单村建设模式,将全镇平原村落集中统一建一个大水厂,确保怀溪平原区1万多群众喝上城镇同标准的自来水。苏中坚要求设计单位抓紧统筹谋划怀溪水厂前期工作,采取分期实施方式,并提出将第二期工程纳入“十四五”规划等建设性意见。

  在顺溪水厂场地,苏中坚要求顺溪镇要提前完成政策处理工作,设计单位抓紧完善报批送审任务,确保4月底可以开工建设。在下东村供水站,他积极与群众对接,询问当地群众喝水情况,指出村级水站管理人员一定要按照标准化管理要求进行管理,向村民收取水费并做好台账记录。最后,苏中坚强调村级管理人员做好疫情防控自身安全同时也要做好供水服务保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