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绍光副市长调研瓯海重点水利工程复工情况

2020-03-11 22:39:00

  3月11日下午,娄绍光副市长率队到瓯海调研温瑞平原西片排涝工程-卧旗排涝泵站工程复工情况。温州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狄鸿鹄,副局长李红健,瓯海区委常委黄建春等陪同调研。

  娄绍光一行实地听取了施工单位关于工地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施工力量投入、工程进展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情况汇报。

  娄绍光指出,温瑞平原西片排涝工程是省百项千亿重点项目,也是对提高温州西片防洪排涝能力至关重要的惠民保安工程。他要求,施工单位要在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加大人力和设备投入;业主、监理单位要各司其职,按照2022年汛前完成工程建设的目标要求,倒排时间,督促施工单位加大项目推进和质量与安全监管力度;水利部门要主动服务,加大协调力度,帮助化解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