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县县长章寿禹督查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作

温州市水利局 2020-03-11 23:10:00

  3月10日,文成县县长章寿禹带队督查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作,深入了解相关项目的防控工作及复工情况。副县长毛伟新,县府办、水利局、执法局、公投公司、水投公司、百丈漈镇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

  章寿禹一行深入项目工地,先后走访督查了大峃镇中林-中堡联村供水工程、双龙村单村供水工程、百丈漈镇自来水厂等农村供水工程项目建设点,就项目落实防控举措是否到位、项目复工是否顺利推进、复工过程中存在哪些困难等问题进行督查了解。随后在百丈漈镇文成县农村饮用水EPC建设指挥部召开座谈会。

  会上,EPC总承包单位汇报了2020年文成县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建设计划和工程进展,与会各部门进行了交流发言。

  章寿禹指出,各部门、乡镇要压实责任,密切配合,加快推进文成县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作,各施工单位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倒排工期,积极组织力量加紧施工,加强推进项目建设的力度,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2020年全面完成文成县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