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2元!3月11日起,乐清连续10天每日投放10万个口罩!

温州网 2020-03-12 07:17:05
3月12日至3月21日,每日上午10时向市场投放不少于10万个口罩;3月22日之后,根据乐清口罩产能及市民需求适当调整投放量。

  关于向市场投放口罩的通告

  乐防〔2020〕16号

  为进一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逐步满足广大市民购买口罩的需求,决定从3月12日起,每日向乐清全市定量投放口罩供市民购买。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投放数量:3月12日至3月21日,每日上午10时向市场投放不少于10万个口罩;3月22日之后,根据乐清口罩产能及市民需求适当调整投放量。

  二、销售价格:零售价格为2元/个。

  三、购买地点:乐清102家医保定点药店以及湖雾镇卫生院等12家卫生院(具体清单附后)。

  四、购买方式:市民到指定医保定点药店(卫生院),凭有效身份证件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进行购买,每人每次限购10个,10日内不得重复购买。

  五、近期我市将持续投放口罩,保障市场上口罩数量逐渐增多,请广大市民按需有序购买。感谢广大市民的理解与支持!

  特此通告

  乐清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3月11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