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温州网 2020-03-16 07:29:00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赴湖北武汉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温州网讯 前天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赴湖北武汉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书记陈伟俊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赴湖北武汉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极大提振了党心军心民心,为我们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注入了强大力量。省委常委会会议对我省“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工作进一步作出具体部署,为我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胜利。

  会议强调,要保持慎终如始,以更加精准的措施牢牢守住我市疫情防控的根本底线。要把严防境外疫情输入蔓延作为我市当前疫情防控的首要任务,严格落实信息申报预报、“点对点”受控接送和“应隔尽隔”等管控措施,及时掌握在外华侨健康状况,继续协助解决防护物资缺乏、医疗救治咨询等具体困难,努力把境外输入风险降到最低。要全面落实精密智控机制,强化“大数据+网格化”手段,提升“以智管人、以码管人、以房管人”实效。要高度重视发挥社区在疫情防控中的关键作用,把精密智控融入社会治理体系之中,发挥“基层治理四平台”作用,推动完善城市治理体系和城乡基层治理体系。

  会议强调,要保持奋战奋进,以更加奋发的状态冲刺一季度、力夺半年红、实现全年高质量。要全力争主动、争政策、争项目,抓好“六重”清单落地,持续深化“三强两促”专项活动,做好谋大招强等文章,创新“云招商”等办法,推动重大项目攻坚落地、提速推进。要全力抢机遇、抢时间、抢进度,抢抓疫后复苏发展、消费升级、“四新”经济发展等新机遇,提速提效推进惠企政策兑现、新动能培育、区域商贸中心城市建设等工作,以更高的效率推动协调问题、工作落实,加快恢复经济社会发展秩序和活力。要全力拼精神、拼办法、拼成效,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持续深化“三服务”活动,扎实推进“万名干部进万企”“千名干部联千村”,把帮扶服务工作一项一项落实到位,让企业、群众和基层更有获得感。要全力夺双赢、夺阵地、夺人心,展现战疫情和促发展“双线作战”的担当作为,保持好干事创业浓厚氛围,巩固好向上向好发展态势,以实际行动展现初心本色、交出高分答卷。

  会议审议了《温州建设东南沿海区域商贸中心城市实施意见》等。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