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遇优厚!龙港面向全国公开招聘政府高级雇员

温州网 2020-03-16 07:38:00
有望提升龙港市人才队伍专业化水平,强化经济社会建设高层次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加快龙港改革发展步伐

  温州网讯 昨日,中共龙港市委组织部发布龙港市招聘政府高级雇员公告,将面向全国招聘4名政府高级雇员。

  具体招聘岗位包括龙港市城市大脑建设首席信息师1名,负责城市大脑建设项目谋划、运作工作;龙港市国家新型城镇化建设首席规划师1名,负责新型城镇化建设项目谋划、运作工作;龙港市县域治理现代化首席设计师1名,负责县域治理现代化项目谋划、运作工作;龙港市人民政府高级法律顾问1名,负责审核龙港市出台的相关政策文件,建立风险控制体系,为龙港市进一步深化行政体制改革提供有效的法律保障。

  为充分吸收高层次人才,政府高级雇员实行工资待遇年薪制,年薪参照龙港市本级事业单位同层次人员平均收入的1~3倍核定,具体额度由用人单位根据拟聘岗位工作职责任务,拟聘人员所在行业相当水平人才的市场薪酬定位以及拟聘人员上年度收入水平协商确定。

  同时,符合相应条件的人员还可享受龙港市引进高层次人才政策(不含柔性引才)。如获招人才为正高职称或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在住房方面龙港市政府将提供100平方米左右人才公寓供其居住。在龙港连续工作满10年,经考核优秀,房产无偿转让给个人。暂时未提供人才公寓的,政府给予住房补助每年3.5万元;在生活津贴方面,每年1.5万元,在龙港市内累计享受最长期限为3年;在安家补助方面,由市政府发给一次性安家补助费80万元。

  此外,政府高级雇员的随迁子女入学还可享受龙港市常住人口同等待遇,可在龙港市同级别范围内就近入学。

  在具体报考条件上,报名对象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品行和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并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此次招聘将按照报名、资格审查、意向性商谈、考核、录用的程序进行招聘。其中,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名对象可于3月16日至4月10日期间将相关报名材料发送至lgswzzbgbek@126.com。中共龙港市委组织部将会同相关部门对应聘人员提供的资料等对照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初审,确定入围人选。4月14日前通过电话告知报名对象入围情况。

  龙港于去年撤镇设市,此次面向全国公开招聘政府高级雇员,有望提升龙港市人才队伍专业化水平,强化经济社会建设高层次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加快龙港改革发展步伐。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 李庭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