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招聘 | 一批外贸制造业公司正在招人!也许就有适合你的!

2020-03-16 16:45:30

  由温州市人社局和温州新闻网共同策划推出的“疫”后用工网络招聘会反响热烈。

  温州新闻网搭建平台免费为各类企事业单位提供网上招聘展位,24小时不间断提供信息发布、岗位对接、惠企政策推送等服务。

  如果有意参与招聘的企业和需要求职的应聘者,可登录温州新闻网首页《“疫”后用工网络招聘会》平台、官方微信“温州新闻网”(wz_news)“疫后用工”模块,或点击阅读原文直接进入参加网络招聘会,众多岗位等你挑!

  来看下今天的部分岗位吧!??

  1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岗位:工程部经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文秘、中文、行政管理、建筑工程等相关专业;工作经验5年及以上待遇:1-1.5万联系人:吴梅傲13732062126

  2浙江绿丰园林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岗位:装饰装修工程成本专员要求:1、两年以上工作经验;2、熟悉相关造价软件;3、大专及以上学历,工程类相关专业。待遇:12-18万元年薪,五险一金联系人:赵经理13676565455

  3浙江瑞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岗位:质管部QA要求:大专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为药学、化工、生物等待遇:薪资面议,周末双休,五险一金。联系人:56962216

  4温州睿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岗位:外贸业务员要求:认真,负责待遇:4000联系人:0577-86789396

  5温州赛为进出口有限公司岗位:外贸业务员要求:会英语,基本的办公室软件,较好的沟通能力待遇:3500-7000联系人:13758829524优秀个人展示

  章女士

  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经济管理

  求职意向:会计助理薪资要求:4000-5000

  郑先生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求职意向:机械制造装配汽车发动机装配薪资要求:4000

  鲍女士

  浙江广厦职业技术学院国际贸易求职意向:人力资源、国内销售、跟单员薪资要求:4000-6000

  姜先生

  13年工作经验、鞋业成型中段求职意向:鞋业薪资要求:7000-8000用人单位如有意向,可联系0577-88817266,通过温州新闻网与对方联系。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