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今天,首榀梁在瓯江北口大桥南引桥成功架设

今天,首榀梁在瓯江北口大桥南引桥成功架设

温州都市报 2020-03-16 16:46:00
天上午8时,首榀梁在瓯江北口大桥南引桥成功架设,为北口大桥南引桥的上部结构节段梁的施工拉开序幕。

  今天上午8时,首榀梁在瓯江北口大桥南引桥成功架设,为北口大桥南引桥的上部结构节段梁的施工拉开序幕。

  本次吊装的节段梁总计8榀,是昨天从温州交通城建工业化生产基地顺利运出,这标志着该建筑工业化生产基地已具备规模化生产能力。

  温州交通城建工业化生产基地为北口大桥的建设而投建,打造我市首个国有建筑工业化产业平台,已被列为浙江省三个交通建筑工业化生产示范主基地之一。

  首批节段梁将专供于北口大桥南引桥的上部结构建设,后续将为更多的桥梁建设提供节段梁预制服务。目前,该基地已具备月产90-100榀节段梁的生产能力,优质高效的确保了北口大桥上部结构施工的生产需求。

  温都记者夏忠信通讯员郭孟春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