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召开2020年度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会

温州市水利局 2020-03-16 21:57:00

  3月13日下午,苍南县水利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会,县财政局、县发改局、县资规局、县水务集团和有关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专家认真听取设计人员对2020年度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的介绍,并进行认真细致的审核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终一致认为报告内容丰富,符合苍南县实际情况,给予通过。

  2020年是苍南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接下来,苍南县水利局将以查漏补缺为主,通过城镇规模供水管网延伸、配备净水消毒设备、安装在线监测模块等措施,提高受益村供水水质,保障农村饮水安全。项目建设完成后,苍南县将实现农村饮水达标提标全覆盖,进一步推进农村供水城乡一体化。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