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

温州网 2020-03-17 10:56:00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邱海华作大会总结、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报告

  温州网3月17日讯3月17日,温州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简称温州市国资运营公司)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会议以现场+网络直播方式召开,主会场及五个分会场共有两百余人参加会议。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徐武敦作题为《聚焦创新,聚力创业,开启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新航程》的年度工作报告。2019年以来,公司围绕市委市政府“奋战一一六一、奋进二〇一九”工作主线,在基金管理、金融服务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公司主要经营指标实现“全年红”。公司资产总额达到57.79亿元,营业收入2.98亿元,利润总额实现4574.38万元,同比增长196.97%。一年来,公司运营的温州上市公司稳健发展支持基金点对点高效帮扶2家上市企业,“金融服务团”形成品牌工程推进助企融资,两个“税收亿元楼”圆满完成目标,啤酒企业股权交易基本完成,十几年的历史债权得到清理,金华金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退休员工“社会化托管”获得圆满解决,承接市委市政府重大战略部署的温州市国资运营公司正式成立。

市国资运营投资有限公司在主会场举行年度会议

  2020年,温州市国资运营公司要紧扣市委市政府“奋战1161,奋进2020”年度工作主题主线,以深化国企改革为总抓手,着重围绕“重点改革事项、重大国有产业布局、重大股权价值管理、重大对外投资项目、重大平台建设、重大战略目标”六项重点工作,实现十个重大项目改革突破,推进各项工作圆满完成。2020年公司预期实现资产总额到138亿元,实现营业收入3.5亿元,利润总额超8000万元。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邱海华作总结发言。2020年公司进入“发展速度换挡期、结构优化升级期、管理模式转型期”,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抓住此轮国企整合重组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切实履行国企改革的使命担当。坚持在国有资本投资布局优化、运营体制改革、投融资平台搭建、混合所有制改革探索、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企业价值培育管控有新突破。要深刻领会国企改革的内在要求,聚焦公司“六重”清单、完成42项重点工作。要精准把握国企改革的目标导向,推进资本运营功能提升、推进经营市场化进程、推进资本运营效率改善、推进企业治理能力转型、激发公司员工干事活力。要以党建护航为保障,推进组织优势促进发展。

温州国投建设合署公司、金华金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随后,邱海华作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讲话。

  一年来,公司坚持以建设“清廉国企”为主线,以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落实“两个责任”,抓党风、转作风、促政风,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2019年以来,公司进一步增强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坚定信心,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压实、管党治党政治基础不断夯实、作风建设不断深化、廉洁防控机制不断优化、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加强。2020年,要高标准推进“清廉国企”建设,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强化管党治党责任、坚决优化发展环境、坚决规范权力运行、坚决把执纪问责落到实处,以一刻不能松的定力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温州联合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温州市农村产权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年度大会召开后,与会干部员工深受鼓舞,各成员公司围绕年度工作报告,就各公司重点工作纷纷表态。温州国投建设合署公司表示,将以深化“税收亿元楼”为抓手,争取两个“税收亿元楼”纳入全市培育税收亿元楼计划;温州联合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表示,力争国有资产交易全年实现10亿元,推进30家小微企业进省股交中心培育;温州财开开发合署公司表示,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六重”清单工作目标,发挥产业基金在对接重大项目、重点领域和支持创业创新等方面的作用;温州英博双鹿啤酒集团有限公司表示,将大力推进文化创意园商业新模式,推进物资处置公司做大做强;金华金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表示,今年全力完成土地收储工作;平阳金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表示,做精做细资产租赁管理,更好地服务承租企业;温州市农村产权服务中心有限公司表态,要打通线上线下交易渠道,全年实现全市农村产权交易金额18亿元,让“立足农村,服务三农”的服务理念得到更好地体现。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