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溪国际真皮大世界推优惠政策 对商户减租金两个月

温州网 2020-03-19 08:34:00
位于瓯海瞿溪的国际真皮大世界于日前恢复市场营业,并发布相关优惠政策。

  温州网讯 位于瓯海瞿溪的国际真皮大世界于日前恢复市场营业,并发布相关优惠政策,对商户分类实行租金减免两个月或物业费减免两年措施,与商户共渡难关。

  受疫情影响,大部分鞋厂订单量锐减,真皮大世界作为上游原材料的供应市场,市场内的商户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将难以获得足够的订单去支撑经营成本。

  真皮大世界总经理王永和介绍,综合考虑近期疫情对经营的影响,决定为商户减免租金、物业费,预计将承担830万元的开销。

  据悉,瞿溪国际真皮大世界对所有的产权商铺、使用权商铺实行2018年3月17日至2020年5月31日免交物业管理费的福利措施。未交物业管理费的商户将在2020年6月1日开始缴纳,已预交物业管理费的商户管理费用顺延至2020年6月1日开始计算。目前对于租赁商铺给予2~3月份两个月的免租期,对于租赁仓库依据合同时长减免一至两个月租金。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 林朝阳 李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