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政务局为办税服务厅送上防疫物品

温州网 2020-03-20 10:21:00

  温州网3月20日讯(通讯员 温婉) 2020年3月19日下午,温州市政务局相关负责人一行前往温州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给服务厅送来了口罩和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物品。

  疫情期间,该办税服务厅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包括体温检测、卫生防疫、通风消毒等防疫措施和“非接触式”办税服务模式。

  记者了解到,为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涉税(费)服务,力促让纳税人“一次也不用跑”,温州市税务局紧扣“非接触式”办税要添力的要求,着力引导纳税人和缴费人通过电子税务局、浙江税务APP、支付宝等渠道办理税费业务,并通过“网络+电话+邮寄”方式推出了免费邮寄发票服务。

  此外,温州市税务局还依托征纳沟通平台开设“云课堂”对广大纳税人宣讲疫情期间税费优惠政策。据了解,当前“最多跑一次”税务事项实现100%网上办理。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