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7000包中成药驰援法国!助力在外侨胞防疫

中国永嘉微信公众号 2020-03-21 11:17:00
永嘉积极对接在外侨胞提供帮助,目前已向意大利、西班牙等地侨胞捐赠各类防疫物资,这批中成药是该县第五批向在外侨胞捐赠的物资。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永嘉县不少在外侨民捐赠物资助力永嘉疫情防控一线。随着国外疫情变化,近日不少侨民联系县侨商会希望获取中药送往国外。

  昨天一大早,永嘉县侨商会与县侨联的工作人员在邮政集团永嘉分公司的大院内打包五大箱共七千包中成药,准备发往法国侨团、侨胞所在地。

  永嘉县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詹苗芳说:“法国侨胞对我们中药的博大精深和效果有着较高的期待,所以联系我们,我们也第一时间把这批中成药采购过来,转运到法国,助力海外侨胞防疫。”

  此前,该县不少在外侨民不辞辛苦、不远千里四处收拢口罩等应急物资,千方百计打通物流送往家乡。随着国外疫情的变化,永嘉积极对接在外侨胞提供帮助,目前已向意大利、西班牙等地侨胞捐赠各类防疫物资,这批中成药是该县第五批向在外侨胞捐赠的物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