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侨胞感谢瑞安市人民政府暖心支援

2020-03-23 16:10:09
瑞安市人民政府紧急援助海外37.15万只口罩。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势汹汹,近段时间以来海外疫情加剧,物资紧缺,侨胞们忧心忡忡,瑞安市人民政府紧急援助海外37.15万只口罩,该批防疫物资搭乘空运货机到达意大利都灵后,21.15万只口罩由省侨联统筹组织分发到意大利瑞籍侨胞手中,16万只口罩已于第一时间寄送到法国、西班牙、荷兰、德国、塞尔维亚等国家的瑞籍侨团侨领手中。这份来自家乡的温暖,如一场及时雨支援了海外侨胞的疫情防控行动。

  据悉,意大利、法国、西班牙、荷兰、德国等各国瑞籍侨团,都已建立物资分配微信工作群,会秉承公开、透明的原则,将防疫物资精准分发到每一位瑞籍海外侨胞手中,共同抗击新冠肺炎。

  海外侨胞纷纷表示感谢瑞安市人民政府心系侨胞,情暖侨界的暖心行动,他们一定会做好防护工作,同舟共济,团结一致,共同击败新冠肺炎疫情。

  来源:欧华头条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