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民宿送“四千礼” 优惠游景区还享农产品礼包

温州网 2020-03-24 08:06:28
前天,我市推出温州民宿送“四千礼”迎“四方客”活动,即“千家民宿迎客、千场活动惠民、千万资金让利、千万保额护游”。

  温州网讯 为帮助民宿尽快恢复经营,促进乡村旅游市场早日复苏,前天,我市推出温州民宿送“四千礼”迎“四方客”活动,即“千家民宿迎客、千场活动惠民、千万资金让利、千万保额护游”。活动时间为3月20日至5月31日。

  据悉,温州市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协会、温州市旅行社行业协会将发动民宿业主,组织多场营销惠民迎客活动,并通过各类平台组织推介会。包括联合开展“十城联动,千村体验”活动,发动温州、省内及长三角地区各大旅行社对我市民宿销售推广,向全国推介温州民宿资源信息。组织医务人员、教师等专场优惠游活动,推动景区和民宿优惠共享互利。

  根据活动安排,3月20日-4月30日,全市A级国有景区免费对境内外游客开放。5月6日至5月31日,各县(市、区)在本县行政区域内,可实施住民宿免费游当地A级国有景区活动;同时,鼓励非国有A级景区出台住民宿门票优惠让利政策。

  3月20日开始,由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向参与活动的民宿客人,免费提供一份价值不低于20元的当地精美特色农产品礼包,每间一份,为期一个月。民宿在房间内摆放在线销售平台二维码购买端,向入住旅客推介当地优质特色农产品。

  此外,参加活动民宿须提供分餐式堂食服务,并按防疫规定要求提供分餐场所。3月20日开始,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牵头组织,向参与活动的民宿按照规模派送适量的口罩和消毒水。

  在护游上,市级财政安排资金,对所有参与活动并于4月1日前开门迎客的民宿投保为期一年的民宿人身财产意外险(民宿畅游安居险)。对在4月10日前以全额现金方式预订5月1日至5月31日客房的民宿和旅客,由市级财政安排资金为其投保为期一个月(5月份)的民宿对冲保险。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金朝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