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车在高速路上掉头 “老司机”被记12分罚200元

温州网 2020-03-26 07:47:00
一辆黑色SUV在高速上逆行,高速交警接警后立即锁定了该车辆,违法驾驶员竟是一名有着20年驾龄的“老司机”。

  温州网讯车辆在高速公路上掉头并逆行,想想都让人觉得害怕。3月22日中午,G15沈海高速温州南互通临近出口附近发生了这惊险一幕,一辆黑色SUV在高速上逆行,高速交警接警后立即锁定了该车辆,违法驾驶员竟是一名有着20年驾龄的“老司机”。

  当天中午11时44分,温州高速交警卡点大队民警在温州南出口执勤时,接到群众报警,称温州南互通处有一辆黑色SUV在高速匝道内逆行,情况十分危险。

  民警根据群众提供的行车记录仪画面,立即调取了公共视频(监控),发现当天中午11时41分许,一辆黑色越野车在行驶至温州南互通临近出口附近时,缓缓驶入应急车道,随后掉头横穿至快车道,紧接着便一路逆行,后方车辆纷纷避让,场面险象环生。

  民警快速查找到了该车的信息,并第一时间与车主取得联系,要求驾驶员立即到交警部门接受处理。

  据查,该驾驶员姓应,57岁,平阳人。当天,他从乐清出发,准备前往萧江,途经温州南枢纽时,因为对路况不熟悉而走错方向。此时应某并没有“将错就错”,而是直接在高速公路上掉头逆行。在逆行约300米后,应某发现很多车辆紧急避让还不停地鸣喇叭示意,这时才知道自己逆行了,于是一不做二不休,准备在高速公路上再次直接掉头,考虑到匝道道路不够宽敞,他将车辆继续逆行至宽敞路段后再次掉头,然后从温州南下高速后折返进入高速重新往福建方向行驶。

  应某说,自己平时很少开车上高速,当时也是懵了,居然不知道自己在逆行。

  民警对应某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最终应某因在高速公路逆行被高速交警处以罚款200元、记12分并暂扣驾驶证的处罚。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 王骁 通讯员 汤琴思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