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牵手湖北高校云端招聘 三千余岗位助力引才

温州网 2020-03-26 08:11:00
温州开展4场网络巡回引才活动,提供岗位数多达3000余个,其中多个岗位年薪最高达100万元。

  温州网讯 记者昨日从温州市人才管理服务中心获悉,3月25日至4月14日,温州以云为媒,相约20余所湖北高校,举办“智汇温州·才聚两区”温州-湖北高校春季校园空中双选会。在此期间,温州开展4场网络巡回引才活动,提供岗位数多达3000余个,其中多个岗位年薪最高达100万元。疫情阻隔,引才不断。此次活动是温州助力本地企业高质量募新复工、湖北高校毕业生在就业焦虑中突围的一大举措,在这特殊时期,立意深远。

  本次活动由市人社局主办、温州市人才管理服务中心(温州市人才市场)承办。正值企业复工复产冲刺,高校学生面临毕业选择时期,温州-湖北,一市对一省,持续21天的春季校园空中双选会将借互联网+优势,将武汉、恩施、黄冈等14个市州县,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20余所高校均编制于引才地图,涵盖区域之广、高校之多,史无前例。

  目前,已有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温州医科大学、温州大学等高校,累计162家用人单位报名参会,提供3413个岗位。据市人社局统计分析,营销类、机械类、电子电气类、工程类、行政(储备干部)类等专业,岗位需求较大;岗位达到10万元年薪的占66%;硕博岗位653个,占总岗位的19%,平均年薪20万元,其中最高达100万元。

  据了解,历年来,湖北均被列为温州全国巡回引才的重点省份,活动将有效缓解湖北高校毕业生特殊时期的就业焦虑。岗位选择多,薪酬待遇高,同时线上招聘规模大、渠道多。如4月13日9时举办的第三场招聘活动,为武汉直属高校硕博毕业生专场,将在中研博硕英才网(网址链接http://www.91boshuo.com/)进行岗位实时发布,视频面试时长8小时,持续至当日17时。此外,湖北高校毕业生来温就业一路政策护航,可享受求职路费补贴、人才住房保障,具体按照温州“人才服务保障16条举措”执行。

  来源:温州日报

  见习记者 陈迪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