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确诊病例超过6万例,单日新增超万例

中国新闻网 2020-03-26 09:25:50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3月26日7时,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5285例,死亡926例。较前一天上午7时,新增确诊病例12017例,连续第3天新增病例超过1万例,新增死亡病例230例。

  当前,美国感染病例数正处明显上升曲线。25日,美军首席医疗顾问、参谋长联席会议成员保罗·弗里德里希斯准将表示,根据五角大楼的模型,未来3周内,美国疫情可能继续处于增长状态。截至目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已宣布纽约州、加利福尼亚州、华盛顿州、爱荷华州、路易斯安那州、得克萨斯州和佛罗里达州进入“重大灾难”状态。

  在部分受疫情影响最重的地区,医疗系统面对的物资不足问题正变得更加严重。《华盛顿邮报》报道指出,一场对口罩、防护服和呼吸机的疯狂抢购正在让各州政府相互竞争,并推高了价格。报道称,为了减少缺口,已经有医院要求建筑公司、美甲沙龙和纹身店捐赠口罩和手套,并考虑使用大型动物用的呼吸机,因为它们找不到适合人用的呼吸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