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跨境电商园一期(改造)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温州都市报 2020-03-26 12:04:00
项目开工意味着温州综合保税区建设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3月25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温州跨境电商园一期(改造)项目开工建设,这标志着温州综合保税区建设正式进入快车道。

  据介绍,温州综合保税区于2020年3月3日正式获国务院批准设立,是在温州保税物流中心基础上进行扩容升级,规划总面积1.44平方公里。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规划面积1747.35亩,建设包括海关监管基础设施及保税加工区、物流区、研发区、跨境电商园等相关业态功能区,预计年内封关验收;二期规划面积420亩。由温州保税物流中心(温州现代保税物流有限公司)具体负责温州综合保税区项目前期、建设、招商及运营。

  此次开工属于跨境电商园建设内容,跨境电商园也分两阶段实施,其中一期通过改造温州保税物流中心原有仓库先期启动跨境电商业务,二期新建4万平方米跨境电商园再搬迁扩大经营。计划6月20日实现首单跨境电商业务。

  温州保税物流中心有关负责人说,项目开工意味着温州综合保税区建设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这对提速温州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创新跨境电商进口发展模式,打造跨境电商产业生态链,链接国内优质跨境电商平台,助推温州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均具有重要意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