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委区政府召开连线街镇视频会议

2020-03-26 15:15:31
2月16日晚上,鹿城区委区政府召开连线街镇视频会议,研究部署下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点。

  2月16日晚上,鹿城区委区政府召开连线街镇视频会议,研究部署下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点。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指出,要确保思想不松、重心不移、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发展不拖、斗志不改,全力推进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

  姜景峰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严峻的防控形势,坚持疫情阻击战和发展主动战两道题一起做,紧扣“三返”高峰到来这个实际,进一步找到管控指数和通畅指数、管控力和生产力之间的最佳平衡点,警醒警醒再警醒,奋起直追、加倍努力,夺取发展主动权。疫情防控工作关键要全力防输入、全力防扩散、全力防事故、全力防风险。要严格落实市民出行管控“十条措施”,居家管控标准不降、封闭管理标准不降、重点场所管控标准不降、民生保障标准不降。确保重点人员管控力度不减,流动人口管控力度不减,易感人员管控力度不减。员工返岗要快速破题,企业内控要早作准备,服务保障要全程跟进。要加强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若干措施的宣传解释、刚性执行落地,真正让企业尽快享受到政策红利。项目建设要抢抓政策窗口期,积极对接、全力争取,进一步为恢复发展蓄力蓄能。

  姜景峰强调,要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重要点位,督准、督深、督实,为敢抓敢管、敢于担当的一线干部撑腰鼓劲,真正让党员干部没有后顾之忧。要合理安排基层人员力量,同步开展谈心谈话,做好疫情心理防护服务,进一步鼓足干部精气神,凝心聚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区域发展主动战。

  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白洪楞作疫情相关防控总体方案解读。

  鹿城区领导周基斌、徐国林、曾伟、全一凡、项晓、陈允岳、徐一峰参加会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