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两手都要硬 两战都要赢!

2020-03-26 15:17:13
 2月18日下午,鹿城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月18日下午,鹿城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任玉明参加会议。区委书记姜景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区疫情形势和复工复产情况及下步工作建议的汇报,讨论审议了《关于在“打赢防控阻击战和打好发展主动仗”中深化“三服务”持续开展“两万”“两千”行动的通知》(讨论稿)、《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推进“三稳”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意见》(讨论稿)。

  葛益平充分肯定了鹿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下一步要全面分析当前态势,立足鹿城实际,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要加大力度,精准掌控,健全联村联社工作机制,切实加强基层单元管控和村(居)出行管理,逐步实现从应急机制到常态化管控机制的转变。

  葛益平强调,要继续紧紧盯牢“找对人、找到人、找全人”目标,抓紧抓牢“三返”人员管控,分类指导,分层推进,建立健全机制化规范化防控模式。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统筹兼顾,出台具有较强操作性的复工复产措施,落实落细相关政策举措,千方百计帮助企业共度难关。要在努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真正实现双赢。

  姜景峰指出,要精准把握省市的新精神、新判断,精准把握鹿城疫情的新变化、新特征,精准把握当前复工复产的新情况、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部署上来,分类指导、因地制宜,防控阻击战与发展主动仗“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要坚持目标导向、科学防控,尽快降低风险等级,但基层单元防控不能松,企业返工压力要顶住,全力做好三个风险点的防控工作。要在安全可控的基础上,加快节奏、提速备案、优化服务、强化保障、创新举措,蹄疾步稳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要严明纪律、压实责任,加强专班力量、加强宣传报道、加强督查检查,全力保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仗。

  区领导白洪楞、王易进、徐强、周基斌、虞立清、徐国林、曾伟、赵晓奔、全一凡、项晓、陈允岳、徐一峰参加会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