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争分夺秒打好复工复产翻身仗

2020-03-26 15:26:32
2月20日晚,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主持召开鹿城企业复工复产专题研究会议。

  2月20日晚,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主持召开鹿城企业复工复产专题研究会议。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处在关键阶段,各地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有关决策部署,有效紧盯复工复产目标,把握复工复产节奏,开足马力、争分夺秒地打好这场翻身仗。

  会议听取了全区各街镇“健康码”落实和复工复产推进情况,研判分析各街镇提出的相关意见建议,针对性研究解决一批急需解决的问题。

  姜景峰指出,在复工复产的推进中,要注意企业复工手续的简化,通过干部包干、现场勘察、业主承诺、简易备案等方式,引导经营户有序高效复工。对重点项目重点企业,要确保优先复工,应复尽复。要全力攻克复工物资保障难题,建立工作专班,加大对转产防疫物资企业的帮扶力度和政策支持,不断提高自有产能,同时全力拓宽采购渠道,加大采购力度,并在全区层面做好统筹使用,优先保障企业复工。要有效破解“招工难”共性难点,进一步排摸返工情况,面向用工输出大省采取“点对点”包车、拼车的形式,加快接送返岗员工。要持续深化驻企服务,抽调干部和金融专员成立驻企服务专班,以“一对一”蹲点式为企业服务,同时用好人员考核“四剂药”,鼓励干部在助企工作上展现担当作为。

  姜景峰要求,要高度重视复工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健康码”管理,老老实实地做好规定动作。村、社区、小区要继续实行闭环式管理,各街镇要适度灵活,在交通畅通的情况下,因地制宜地创新管理的方式方法,确保各项管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安排力量开展巡防巡逻,继续引导居民不串门、少出门、不集聚。要做好流动人口管理,加大对企业主、出租房房东主体责任的督促检查,发现重点人员立即跟进处置。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基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虞立清,副区长全一凡参加会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