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潘锦顺:你是鹿城的骄傲!

2020-03-26 15:28:20
2月21日下午,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看望慰问在疫情防控一线受伤的基层工作人员潘锦顺。

  2月21日下午,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看望慰问在疫情防控一线受伤的基层工作人员潘锦顺,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感谢他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

  在温州市中医院景山院区康复三区,姜景峰详细询问潘锦顺身体状况和治疗情况。潘锦顺为市公安局鹿城区分局江滨派出所辅警,从大年三十开始就与民警一起奔波在疫情防控的一线。辖区内设置隔离点后,潘锦顺主动请缨到隔离点值守。2月3日,潘锦顺像往常一样开始执勤,与同事一起对辖区内的旅馆、小区、酒店进行排查,确保管控到位。当天他在隔离点的执勤时间从中午12点一直到晚上10点,途中没有离开半步。晚10时10分许,潘锦顺结束执勤后,在回所途中突发脑溢血,倒在了路边。

  姜景峰嘱咐潘锦顺要积极配合治疗,安心养伤,待身体恢复健康再重返工作岗位。他说,疫情发生以来,潘锦顺主动请缨、奔赴战“役”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敬业精神,是鹿城的骄傲,是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楷模和榜样。全区公安干警要以潘锦顺同志为榜样,进一步鼓足干劲、勇于担当、忠诚奉献、冲锋在前,为保障全区人民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要加大对潘锦顺先进事迹的宣传力度,教育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奋发有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发展主动仗。

  区委常委、公安局长徐国林一同走访。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