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督查集新未来社区试点创建项目

2020-03-26 15:45:12
2月27日,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督查第八批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温州分会场筹备工作。

  2月27日,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前往集新未来社区试点创建项目现场,督查第八批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温州分会场筹备工作。他强调,本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是全省复工复产成果的集中展示,要利用好剩余的时间,进一步深化研究,把握细节、挖掘亮点,尽量把每一个细枝末节的事情都安排进去、把每一种情况都考虑进去。

  在项目现场,姜景峰详细询问活动筹备情况及开工后的疫情防控举措,了解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指出,当前是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在办好活动的同时,也要将其作为疫情防控的实战演练,注意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地,确保活动各项细节万无一失。

  随后,姜景峰主持召开筹备工作专题研究会,听取相关单位部门、属地街道的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姜景峰指出,疫情当前,各地“首季开门红”压力前所未有,各单位务必要在思想上极度重视,把活动方案排得详之又详,把准备工作做得全之又全,把筹备细节想得细之又细,真正把这次活动办得让人印象深刻。

  姜景峰强调,在防疫工作上,要按照《全市集中开工活动疫情防控方案》和《全区集中开工活动医疗救护、卫生防疫保障方案》要求,严格落实“扫健康码+测体温”措施,确保集中开工活动的防疫安全。在沿线环境上,要集中进行整治,落实监管措施,造浓开工氛围。在会场安保上,要坚守“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工作理念,进一步排查隐患点、化解风险点,确保安全到位。在协调对接上,要细致入微,部门与属地街道之间要互通有无、分工不分家,及时做好信息的沟通对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都能及时推进、有效落实。

  区领导周基斌、虞立清、曾伟、项晓等参加会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