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委财经委员会举行会议:拓展发展空间 实现目标任务

2020-03-26 15:55:20
3月5日下午,鹿城区委财经委员会第3次会议召开。

  3月5日下午,鹿城区委财经委员会第3次会议召开。鹿城区委书记、区委财经委员会主任姜景峰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财经委员会会议精神,锚定“两手硬、两战赢”目标,以非常之功落实“六重”清单、拓展发展空间,全力以赴“冲刺一季度”,千方百计把时间抢回来、把损失夺回来、把发展赢回来,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了《鹿城区建设项目资金保障方案》《温州市六虹钢材市场搬迁改造工作相关事宜》《黄龙商贸城地块出让工作相关事宜》等情况汇报。

  姜景峰指出,资金保障方案是推进保障房建设和轻工园区扩容升级的重要举措,是减轻区级财政压力、破解资金瓶颈的关键一招,对于加快城市有机更新具有重要意义。要高度重视,做好对接,增强合力,进一步细化方案,尽快集中人力财力物力组织实施,以“第一人称”参与进来,专案专营式地推进,不断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实现城市有机更新、有机“成长”,确保“财政盘子”有效运转。

  姜景峰强调,要加快藤桥市场建设,务必锁定“明年元旦前建成、春节前投用”这两个节点,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全力抓好政策处理、市场建设等工作,确保时间到点、任务到底。要提速推进政策处理,全力做好市场经营户的签约、腾空等工作。要切实强化组织保障,成立市场改造工作专班,制定详细的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确保每一个环节的工作都要时间表、任务书、责任人。要高度重视、乘胜追击,以“等不得”的紧迫感全速推进黄龙商贸城地块土地出让,以“坐不住”的责任感跟进项目建设、开工审批等各环节,力争尽早进场施工。同时,要锁定“2022年竣工建成”节点目标,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紧盯品质、加强管理,全力打造全省示范样板。

  区领导白洪楞、王易进、徐强、周基斌、虞立清、黄加坡、黄唯中、项晓参加会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