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返岗工作

2020-03-26 16:18:33
2月25日上午,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带队走访小微企业,检查指导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

  2月25日上午,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带队走访小微企业,检查指导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在持续有力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进一步鼓足干劲、深化服务、破解难题,全力以赴加快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争取将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确保“两手都要抓、两战都要赢”。

  “员工到岗率是多少?”“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目前生产状况如何”……在永兴南园小微园,陈应许先后来到温州锦成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和温州汉风机械有限公司,进车间、摸实情,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目前,这两家企业已经复工复产,其中,温州锦成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已到岗20余人,温州汉风机械有限公司已到岗30余人,企业正逐步有序恢复生产。

  在与企业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后,陈应许强调,当前全区正处于抓防控、促发展的关键时期,广大企业作为发展主体和疫情防控主体,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对照企业复工复产相关要求,做细做实做优人员管控、餐饮住宿、生产经营、物资储备等各项防控举措,确保生产安全、人员安全,真正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空港新区、街道、部门要进一步形成合力,统筹抓好小微园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各项工作,在指导企业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时,切实做到应复尽复、全面复工、尽快达产,努力把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同时要当好企业“服务员”,主动回应企业关切,积极帮助其解决员工返岗、物资储备等方面的问题,并继续抓好惠企政策的宣传,加快各类政策落地兑现,全面推动企业快复工、快复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