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带队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及其家属

2020-03-26 16:29:29
3月2日上午,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带队看望慰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及其家属。

  3月2日上午,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带队看望慰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及其家属,并通过他们向全区一直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及其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感谢。

  “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陈应许一行先后来到海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麻智勇、永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王忠兴家中,与他们亲切交流,关心询问工作、生活等情况及存在困难,并给他们送去慰问金。据悉,战“疫”打响后,麻智勇把未满两岁的孩子托付给家人照顾,和同是医护人员的妻子一起回到岗位并肩作战。王忠兴自从疫情发生以来,一直工作在发热门诊、全科值班、转运重点地区来温人员及密切接触者、接送疑似病人转诊等高风险、最艰巨、高强度、不分时段的战疫前沿。其妻子郑小玲医生在万顺服务站工作,并听从中心统一调度,参与抗疫一线。

  慰问中,陈应许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广大医务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奔赴前线、坚守岗位、抗击疫情,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务人员的职责和使命,为全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了坚固防线。在当前打赢“两战”的关键时期,希望广大医务人员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毫不松懈地做好本职工作,为赢得最后的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我防护,保护好自身安全。相关部门要切实关心爱护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及其家属,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解决好医务人员及其家庭的困难,让他们能够轻装上阵、没有后顾之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