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等区领导带头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0-03-26 16:58:59
3月11日上午,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等区领导带头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苏,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11日上午,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赞、区政协主席张纯芳、区委副书记林小露,温州高新区(浙南科技城)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吴呈钱等区领导带头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到植树造林活动中来,为龙湾大地再添新绿。

  来到位于瓯海大道和曹龙路交叉口的植树点,区领导一行与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的干部职工就径直走到树坑边,拿起铁锹忙活起来。大家三五成组,按照植树造林技术规程,相互配合、分工有序,挥锹铲土、扶苗围堰、夯实泥土、提桶浇水,将一株株树苗认真细心地栽植在规划植树点上。经过近1个小时的辛勤忙碌后,200余株榕树、茶花、桂花树等树苗错落有致,昂首挺立,传递着春的生机与活力。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去年,龙湾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十三五期间新植1亿株珍贵树”的重大任务,强力推进3.12植树节、平原绿化、“四化”项目等活动,以种植樟树、黄山栾树、木荷等珍贵彩色树种为主,按要求完成全年绿化造林工作。据统计,2019年,龙湾共完成平原基地造林面积200余亩,共0.85万株,山地补植培育面积140亩,共1.5万株,四旁植树5万余株。按照目标要求,今年龙湾国土绿化的任务是1600亩,涉及山地、城市、乡村、通道、沿海等全方位绿化。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