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当好六大角色 夺取两场战役的全面胜利

2020-03-27 17:07:29
2月13日下午,瓯海区召开视频会议,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发言。

  2月13日下午,瓯海区召开视频会议,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强调,要学会换位思考,当好“守门员”“缉毒队长”“董事长”“总经理”“普通市民”“家庭妇女”,把工作做深做细做透,发挥主动性、创造性、先进性,在“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的过程中互学互比,亮出招数,展现才能,发扬瓯海铁军打攻坚战、持久战、歼灭战的优良传统,乘胜追击,奋战到底,全力夺取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仗的全面胜利。曾瑞华、吴宏儒、林宝新、钱素文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解读了复工复产具体政策措施并宣布复工复产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金衍光通报消防安全工作有关情况。

  王振勇指出,检验疫情防控工作是不是全面胜利,关键看防控阻击战是不是全面打赢,发展主动仗是不是全力打好。所有工作都要坚持有利于防控工作、有利于复工复市。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下设的12个工作组要主动高效履职、实体化运作,坚持问题导向,因地制宜、主动谋划、完善方案。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创造性地履职,做到精细化落地、人性化帮助、保姆式服务。各镇街(开发区)要统筹兼顾,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两手都要赢。

  王振勇强调,要当好“守门员”“缉毒队长”,从严从实抓好防控。强化“六个从严管控”落实到位,强化重点对象管控到位,强化易感人群集聚场所防控到位,强化发热门诊监管到位,强化流调追踪排雷行动迅速到位,强化受控返程高效到位,强化出租房管理到位,强化村社自为战,强化消防安全管控到位。

  王振勇要求,要当好“董事长”“总经理”,有序有力抓好复工复产。要坚持有效管控、有序返工、有度隔离、受控复工,企业复工要坚持分类指导、分批开工、分时推进,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追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重点抓好企业主体责任、用工招工导向、防控物资生产储备导向、企业隔离措施和隔离场所落实、重点企业、“白名单”企业主动帮扶、从严审核管控名单等工作。

  王振勇强调,要当好“普通市民”“家庭妇女”,用心用情抓好生活秩序恢复。确保有序恢复民生便利店正常经营,有序恢复与居民出行相关的运输代跑行业,有序恢复民生相关公共场所,严格管控市场秩序。

  王振勇表示,没有被禁锢的城,唯有不离开的爱,只要我们对瓯海这片土地和人民爱得深沉,这个最冷的冬天终会离去,春暖花开即将到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