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防控力度不减 复工分时有序

2020-03-27 17:13:48
 2月15日,全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视频会议后,瓯海第一时间进行传达落实。

  2月15日,全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视频会议后,瓯海第一时间进行传达落实。市区领导胡剑谨、厉秀珍、王振勇、曾瑞华、钱素文等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分析了全市近几日通报的确诊病例、出院病例等数据,她强调,目前防疫形势依旧严峻,要始终坚持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首位,思想上不能有丝毫松懈。要坚持风险受控,不能存有侥幸心理,要因地、因时、因事、因人、因企开展有序管控。要坚持落实主体责任具体化,防止企业在风险不可控、主体责任未落实、防护措施不到位的情况下盲目复工,在加以督导的同时提高服务质量,帮助企业顺利复工复产。要坚持将宣传工作做到家喻户晓,多角度多形式宣传到位,让防控举措、防护措施等人人皆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指出,瓯海仍需集中精力抓好防控工作,做到防控更严、找人更快、力度更大。要把握全市政策,全面理解,精准执行,上下一致,口径统一。要抢抓机遇,化危为机,实现资源更合理配置,提质增效。

  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要求,瓯海必须坚持以防控为主,要以战时思维、战时机制、战时效率、战时决断、战时纪律“五战状态”集中精力抓好防控工作,做到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措施不变,特别是市里的“25+12”系列措施要坚决落实到位,区里的“六个严管”要坚决执行到位,尤其是集中硬隔离、居家硬管控以及尚未解除的封闭小区、楼幢,要严防死守,决不能出现失管脱管。各镇街要按照全市“五色地图”的要求,实施分类管控;各村居要严格执行市里10条举措和区里的各项管控措施。要分时有序复工复产,区分管领导要对每一家企业复工方案进行审查并实地勘察,结合实际情况,保障企业人员顺利返回、企业有序复工。相关主管部门要加强与上级沟通,主动对接,争取专项资源和政策支持,尽力将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确保经济社会平稳运行。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