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用心用情做好特殊群体疫情防控

2020-03-27 17:21:45
2月17日,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率队检查特殊群体疫情防控和低温防护工作。

  2月17日,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率队检查特殊群体疫情防控和低温防护工作,强调要用心用情做好细节服务,以有力有效举措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区领导陈朝明、李康参加检查。

  寒潮来袭,天气剧烈变化会导致身体适应能力下降,容易引发感冒和呼吸道疾病。王振勇一行先后来到潘桥街道仙门村和郭溪街道浦北村周转房,了解周转房内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与老年人防寒保暖情况。趁着阳光明媚,不少老年人戴着口罩在周转房大院内散步、闲聊、晒太阳。“疫情期间,大家要散开来坐。”广播里,温州话版的防疫温馨提示在循环播放。“老年人尤其要注重头部保温,在广播里可以加句‘戴上帽子’。”王振勇列出一条条御寒保暖的细节:“别看现在有太阳,深夜寒冷,老年人睡觉脚总是睡不暖,一定要照顾好。”他叮嘱街道和社区干部,要做好细节服务,通过为老人发放帽子等保暖慰问品,加强防寒后勤保障,悉心照顾好老年人及特殊困难群体的生活。

  在泽雅大道卡口,王振勇深入了解管控措施落实情况。疫情期间,泽雅镇通过对过往车辆检查出入证明、实测体温、扫码登记出行记录建档等措施,严把入口关。对于确有需要进入泽雅境内的车辆,均进行细致的消杀防疫工作,做到无遗漏、无死角。针对山区老年人多,药品、生活必需品采购不便的情况,泽雅山区以党员干部为主力开展红色代跑代办。王振勇对泽雅镇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有序有力表示肯定,指出要在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辖区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用心做好“三服务”,落实专人帮助服务。

  当天,王振勇一行还走访了温州乐宝畜牧养殖专业合作社康丰生态养殖场,查看养殖场管理与生产情况,并要求加强养殖场污水处理能力,兼顾养殖生产和环境保护。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