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主持召开新春后第一次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联席会议

2020-03-27 17:25:52
2月20日上午,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主持召开新春后第一次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联席会议。

  2月20日上午,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主持召开新春后第一次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联席会议,研究有关地块出让相关事宜,掀起新春后土地出让开门红热潮。区领导曾瑞华、金衍光、陈朝明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就拟出让地块面积、用途、规划条件、使用年限以及价格进行集体决策。王振勇指出,全市正处于“决战十天、力夺双赢”的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仗关键时期,瓯海要统筹协调、通力合作、上下一心,一手抓防控与复工,一手抓城市发展的龙头,保障项目顺利开工和实施,抢回疫情耽误的时间,追回疫情造成的损失。

  王振勇强调,要紧盯目标、全力攻坚,突出重点、明确责任,进一步理清底数,做到心中有数。要严格落实责任,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团结意识、协作意识、规矩意识、廉洁意识,认真履职尽责,层层传导压力,把责任落实到位、推进到位,为瓯海建设发展提供有力的用地保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