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险!男孩乘坐扶梯被“咬”脚 幸亏有人及时赶到

温州网 2020-03-28 09:38:00
照顾好老人与小孩,特别要注意不要靠近电梯黄色标线部位,以免发生危险。

  小男孩的脚被扶梯卡住后,其母亲立即转身施救。(监控截图)

  温州网讯 3月26日下午1点40分许,市民潘女士带着5岁儿子在温州轨道交通S1线永中站乘坐扶梯时发生惊险一幕,她儿子的左脚被扶梯卡住了,好在事发时执勤辅警及时赶到,按下扶梯紧急制动按钮,与站务人员及时将小男孩救出。

  记者从温州市公安局轨道和交通治安分局龙霞站派出所了解到,当时这对母子进站准备坐车,在快下到扶梯底层时,小男孩的左脚突然被扶梯边带卡住,边上的潘女士吓得大喊起来,好在这时正在站内执勤的轨道和交通治安分局两名辅警和站务人员及时赶到,按下了扶梯紧急制动按钮,使扶梯停止了运行。随后,小男孩被卡住的脚被潘女士拉了出来,但鞋子还卡在里面。经初步检查,除鞋子有磨损外,小男孩的脚没有受伤。

  监控画面显示,当时潘女士右手拿行李,左手牵着小男孩乘坐扶梯,当扶梯即将到达底层时,小男孩的左脚突然被扶梯边带卡住。潘女士连忙扔掉手中的行李去拉男孩,几秒钟后,两名辅警就出现了,其中一名辅警按下了扶梯紧急制动按钮。

  事发后,轨道和交通治安分局启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机制,该分局龙霞所值班领导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与站务人员一起排查轨道全线的电梯运行隐患,并督促做好整改,防止类似事件再发生。同时,该分局也提醒广大乘客,进入轨道站内乘坐扶梯要站稳,勿将头手伸出护手带以外,照顾好老人与小孩,特别要注意不要靠近电梯黄色标线部位,以免发生危险。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 王骁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