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戴口罩 掀翻桌子强行闯楼 太嚣张!拘留7日

温州网 2020-03-28 09:41:33

  温州网讯 近日,市区男子林某不配合防疫工作,不戴口罩多次强行进入办公场所,并掀翻防疫检查点的桌子,被传唤到派出所后还对民警恶言相向。昨天,鹿城警方透露,警方已对林某作出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林某(1974年出生,鹿城区人)在市区置信大厦租用办公楼从事外贸生意。3月22日下午5时许,林某因不戴口罩欲强行进入置信大厦时,与管理人员发生冲突。

  现场的监控画面显示,林某要求管理人员打开闸门,被拒绝后大发脾气掀翻桌子,之后还谩骂管理人员。

  随后的两天,林某依旧不服管理,甚至直接抢夺闸门遥控,强行进入大楼。之后,大厦管理员向辖区派出所报警。

  民警将林某传唤至鹿城区公安分局南门派出所接受调查。在派出所里,民警要求林某佩戴口罩接受询问。面对民警,林某依然态度嚣张,表示不愿意戴口罩,甚至出言辱骂民警。最终,林某为此付出了代价。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 谢佳汝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