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旋!温州最后两名援鄂医务人员返浙

温州新闻客户端 2020-03-28 11:31:00

  3月28日上午,顺利完成救治任务的温州最后2名援鄂医务人员,将乘坐今天中午12点的飞机,踏上归途。

  2月9日,温州康宁医院集团精神心理科主任医师唐伟、温州康宁医院集团资深心理专家刘志宏作为浙江省卫健委调派的首批精神心理专家组成员援鄂。

  在过去的40多个日夜,他们辗转4个地方,顾不上吃饭,起草心理援助工作计划,下发各援助队员微信群,建立24小时心理保障与援助“热线”,以微信和电话形式为有需要的队员提供帮助。

  他们线上、微信、电话,每天连轴转地工作,为武汉前线的医护人员和患者提供心理援助,一天最多只能睡4个小时。

  3月19日,14名温州第二批援鄂医护人员顺利返浙;3月22日,20名温州首批援鄂医务人员和我市第二批援鄂唯一留守的医护人员易同燕也返回浙江。

  随着最后两名医护人员顺利返回,我市所有援鄂医护人员已经全部撤离武汉,圆满凯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