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布丨税务总局:已出台针对疫情期间保供企业的税费优惠政策

中国网 2020-03-28 17:48:13

  中国网3月28日讯(记者董小迪)国家税务总局政策法规司副司长王世宇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28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财税部门出台了四批税费优惠政策,其中有专门针对保供企业的优惠。

  具体包括,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的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可以按月向主管税务机关申请全额退还;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新购置设备在所得税税前一次性全额扣除;重点保障物资运输收入免征增值税,同时免征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和地方教育附加;公共交通运输服务等免征增值税。

  政策要求对纳税人提供公共交通运输服务、生活服务及居民必需生活物资快递收派服务取得的收入免征增值税,同时免征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和地方教育附加。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