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向全国推介乡村游:市领导当导游,我们一起去“村”游

温州网 2020-03-29 08:59:15
市委书记陈伟俊出席云发布会并启动“游千村住千宿”活动。

  温州网讯 最是一年春好处,“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的诗画景象正在瓯越大地徐徐展开。春暖花开之际,昨天上午,温州市2020“游千村住千宿”云发布会举行,在强化疫情精密智控的前提下,向全国网友推介温州乡村游,拉开了“我们一起去‘村’游”的序幕。

  市委书记陈伟俊出席云发布会并启动“游千村住千宿”活动。市领导胡剑谨、王军、娄绍光、汤筱疏等出席。

  这场云发布会上,我市阶段性推出了“千家民宿迎客、千场活动惠民、千万资金让利、千万保额护游”等一系列内容。其中,参与活动并符合条件的民宿,将获赠民宿订单中断保险、民宿畅游安居险。3月20日起的一个月里,参与活动的民宿客人将免费获得一份当地农业农村局提供的农特产品礼包。活动期间,我市还将发动长三角百家旅行商、百家融媒体走进温州,举办长三角“十城联动、万人分销”及乡村文化旅游节等活动,并开展线上线下联运、云游温州推介,与周边地区联合推出“Pass卡”。

  “期待在这个春风拂面、万物复苏的美好时节,与大家相约‘诗画山水·温润之州’,赴一场与春天的约会。”云发布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给网友们当起了“导游”,推介“五美”新温州的生动画卷。她希望“游千村住千宿”活动让更多群众走出家门、走进大自然,让大家“安心游温州”,进一步推动温州人游温州、浙江人游温州,欢迎全国游客游温州。

  发布会上,我市重点推介了瓯江春色·山水诗源、花村鸟山·奇秀雁荡、李白桃红·村游楠溪、春暖花开·面朝大海、春醉畲乡·竹海梦圆、山海矾都·春意盎然、花香鸟语·山里人家、花飞蝶舞·田园牧歌、莺飞草长·千年纸山、传世芳华·万古长春等10条“游千村住千宿”精品乡村游线路。市领导为示范型民宿颁奖。云发布会还向网友展示了“千村千宿N种玩法”,并启动了“晒出你私藏的N个温州必玩攻略”线上互动活动。

  据介绍,我市今年将加大景区门票减免力度。5月1日前,全市54家景区对全国免费开放;5月31日前,凡入住温州民宿的客人免费游54家景区;5月至7月期间,温州国有重点A级景区每周一对全国免费开放;今年,我市全部78家A级旅游景区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实行免费开放。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冉梦蝶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