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选在疫情影响下陷入未知 桑德斯仍未放弃竞选

中国新闻网 2020-03-29 10:48:21

  据半岛电视台中文网报道,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多数即将到来的初选都被推迟,美国总统大选在未知中前行。民主党内,前副总统拜登在代表票上的领先优势几乎“不可逾越”,但佛蒙特州联邦参议员桑德斯仍拒绝退出竞选,原因何在?

  【通过竞选活动影响民主党政策?】

  桑德斯和其忠实支持者表示,他们将坚持下去,影响政策,寻找领先的机会。

  而布鲁金斯学会治理研究高级研究员约翰·胡达克说,桑德斯在初选中表现不佳,几乎不可能赶上并击败拜登。

  桑德斯的竞选中有3个战略选择,全速前进,竞选只是为了拉拢代表票,而不是批评拜登,或者干脆退出。通过继续参与竞选,继续在如今的竞选活动中提升自己的声誉,在民主党7月在密尔沃基召开的党代会上,桑德斯能更好地塑造民主党的竞选纲领。

  与更为温和的拜登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桑德斯希望进行影响深远的改革,提供全民医保、有保障的住房以及免大学学费,并为气候制定一项“绿色新政”。他的支持者们说,尽管困难重重,但坚持竞选是在竞选中把这些问题放在首要位置的最好方法。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竞选】

  可以肯定的是,所有2020年大选参选者的考量都发生了变化,包括美国总统特朗普。由于疫情的影响,传统的竞选活动无法继续进行,无论是特朗普和桑德斯渴望的大规模集会,还是拜登青睐的零售式政治活动。

  桑德斯坚称,他仍然可以有所作为。

  当地时间3月27日上午,在国家公共广播电台播出的一次采访中,桑德斯表示,人们开始重新思考美国社会的本质,以及政府在我们生活中扮演的角色,在这个国家,越来越多的人认为,人们现在明白,不能保证所有人都享有医疗保障是不可理解的。

  然而,当被直接问到他是否会无限期地继续他的竞选活动时,他的回答模棱两可。他表示,正在评估所处的形势,他关注的是国家面临的医疗和经济危机。

  桑德斯的支持者希望找到方法,将人们对新冠肺炎的注意力转移到他们的首要目标上,具体来说,就是医疗保健。

  在一个新冠病毒网上论坛上,桑德斯称,当前的政策失败,凸显了他的解决方案如何更好地为国家服务。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