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菲律宾大使馆:中国援菲核酸检测试剂盒质量非常好

新华社客户端 2020-03-29 18:37:37

  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有关援菲新冠肺炎检测试剂质量的声明

  有媒体报道菲律宾卫生部官员3月28日有关中国援菲新冠肺炎检测试剂准确度的表态,中国驻菲大使馆对此高度重视,立即与菲卫生部进行了认真核实,并深入了解有关情况。经菲卫生部确认,中国迄已援菲的2000人份华大基因和10万人份圣湘核酸检测试剂盒质量非常好,不存在任何准确度问题,完全符合世界卫生组织相关国际标准。上述试剂盒已正式投入使用,为菲政府快速应对疫情发挥了重要作用。

  中方高度关注菲律宾新冠疫情发展,关心菲律宾人民及在菲中国同胞的健康和安全,支持菲政府为抗击疫情所做的努力,并一直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中国大使馆坚决反对在未经科学测试的情况下,基于道听途说发表不负责任的言论和报道,误导公众和舆论,干扰中菲携手合作抗疫大局。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