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宣布所有入境旅客将居家隔离两周

新华网 2020-03-29 22:48:10

  新华社首尔3月29日电(记者陆睿耿学鹏)韩国政府29日宣布,从4月1日零时起,所有入境韩国的旅客需居家隔离两周。此举旨在进一步强化出入境检疫,严防新冠肺炎境外输入性病例。

  韩国保健福祉部长官朴淩厚在当天下午举行的发布会上表示,当天国务总理丁世均主持召开应对疫情会议时做出这一决定。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内持续扩散,境外输入风险不断增加,政府决定大幅加强针对入境旅客的检疫力度。

  朴淩厚表示,从4月1日起,无论本国人或外国人,无论长期居留或短期逗留,所有入境韩国的旅客均需居家隔离两周。如果入境旅客在韩国没有固定住所,将被集中到韩国政府提供的住处隔离,住宿费和隔离期间发生的生活费用自理。如果擅自违反居家隔离措施,政府将予以严惩。

  根据韩国疾病管理本部29日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截至29日0时,韩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已达9583例,其中死亡152例,治愈5033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