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布丨工信部: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平均开工率98.6% 人员复岗率89.9%

?中国网 2020-03-30 12:00:57

  中国网3月30日讯(记者吴佳潼)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今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制造业复工复产有关情况。中国网3月30日讯(记者吴佳潼)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今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制造业复工复产有关情况。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介绍,目前湖北规上工业企业平均开工率超过了95%,人员平均复岗率约为70%。总体看,全国工业基本面初步实现了稳定。

  截至3月28日,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平均开工率达到了98.6%,人员平均复岗率达到了89.9%。比2月23日分别提升15.5个和38个百分点,比3月1日提高3.6个和22个百分点。广东、江苏、浙江、山东、福建等工业大省已基本全部开工。

  在一些龙头企业带动下,大量中小微企业加快推进复工复产,目前中小企业复工率已达76%,3月份以来日均升幅在1个百分点以上。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