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布丨部分地区化肥价格环比上涨?工信部回应

中国网 2020-03-30 12:01:05

  中国网3月30日讯(记者吴佳潼)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今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制造业复工复产有关情况。中国网3月30日讯(记者吴佳潼)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今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制造业复工复产有关情况。

  针对前期有部分地区反映化肥价格环比有所上涨的问题,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回应,大多是因为区域供应结构性问题造成的。针对这些问题,工信部及时加强沟通和对接,帮助推动解决结构性差异。

  据全国供销总社农资快报显示,截至3月23日,尿素批发价格指数周环比下跌0.27%,同比下降6.85%;磷酸二铵周环比上涨0.17%,同比下降了9.8%;氯化钾周环比价格下降了0.01%,同比下降了6.1%。

  辛国斌表示,总体看,在今年的春耕备肥阶段,化肥价格总体是稳定的,与去年同期相比还有一定幅度下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