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带队分赴疫情隔离点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2020-03-30 15:40:08
连日来,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带队分赴疫情隔离点,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连日来,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带队分赴疫情隔离点,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对他们的坚守和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3月25日,陈应许到永中滨海柏丽酒店隔离点。“现在隔离的人员有多少?”“隔离人员情绪是否良好?”“生活垃圾怎么清运?”“有没有什么困难?”在隔离点上,陈应许详细了解隔离人员、后勤保障、管控措施等情况。据悉,目前该隔离点共有境外和重点地区返回隔离人员248名。

  陈应许指出,当前严防境外输入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隔离点承担起的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丝毫不能放松警惕,要严格落实隔离措施,认真按照工作流程和工作规范,科学规范地开展专业集中隔离留观、垃圾处理等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同时,要提供有效的服务保障,照顾好被隔离人员的生活,时刻关注他们的情绪变化,及时做好心理疏导和安抚,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关怀与温暖。

  随后,陈应许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和生活健康状况。他表示,隔离点的医护、疾控、安保和后勤工作人员舍小家顾大家,不惧风险,克服种种困难,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是冲锋陷阵的战士,精神非常可贵。同时,他特别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服务的同时,更要加强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保护自身安全;街道和有关部门要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充足的保障,切实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坚决打赢防控境外疫情输入这场硬仗。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