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战“疫”云课堂】第十二期:疫情之下,机构投资者如何进行资产配置?

新华网 2020-03-30 16:46:08

  新华网北京3月30日电(杨晓波)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积极有序推进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程度是当前一项重大任务。在初步呈现疫情防控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情势下,如何化危为机、统筹谋划,需客观分析、应对疫情带来的新情况、新问题。

  新华网特别推出《财经战“疫”云课堂》,邀请专家学者结合当前情势,为广大网民提供专业理性分析与务实有效建议。

  本期云课堂邀请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理事、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原总经理李克平,题目是《疫情之下,机构投资者如何进行资产配置?》。

  李克平表示,面对当前剧烈的市场波动,不能急于不惜代价地做出剧烈调整。如果是在危机之前,其实我们需要的是快速进行调整,做好情景假设和预判后就提前进入到防守状态,这是最理想的。但是在具体操作时,当我们转向去选择更多低风险资产的时候,要有一定的甄别,应该更集中地去选择高质量的低风险资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