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委书记方晖:毫不松懈巩固疫情防控 确保实现两手硬两战赢

2020-03-31 17:45:19
3月28日下午,乐清市委书记方晖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及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3月28日下午,乐清市委书记方晖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及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温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部署当前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他强调,要慎终如始、保持定力,毫不松懈巩固疫情防控,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果敢的措施、更扎实的作风,确保实现“两手硬、两战赢”。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建兵,市委副书记吴松海等参加会议。

  方晖指出,随着全球疫情持续冲高、重点地区管控逐步放开,“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持续增大,防疫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必须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决不可掉以轻心、放松警惕、降低标准;要坚持“战疫情、促发展”双线作战,持续巩固压实防疫措施,提速提效经济社会发展,以更加扎实的举措冲刺一季度、力夺半年红、实现全年高质量。

  方晖强调,要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全面落实精密智控、闭环管控机制,紧抓境外和重点地区人员管理,全面执行基层单元亮码扫码,强化药店诊所规范化管理,严格落实集中隔离和居家隔离管控,做好一线防控人员科学防护;尤其要严格执行暂停清明现场祭扫,突出抓好殡葬市场整治,落实公墓驻点管理和上山通道设卡管控,严防输入性、集聚性疫情风险。要冲锋冲刺推进“三强两促”,紧扣重点指标、重点工作精准发力,攻坚“六重”清单任务落实,主动出击招大引强,深化细化助企服务,持续推进智能化技改,抓好美丽田园创建等,以更加奋进的姿态争先进位。要敢抓敢管压实工作责任,以“一天都耽误不起”的紧迫感,坚持上下联动配合、乡镇部门捆绑作战,在攻坚破难中提振精气神,以更加过硬作风扛起责任、担当作为,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徐建兵作具体部署时指出,要聚力疫情防控,坚决守好基层单元“小门”,加强药店诊所、餐饮堂食规范化管理,落实好暂停清明祭扫、境外来乐人士管控等防控措施;要聚力冲刺一季度,狠抓“六重”工作推进,及时梳理问题、协调解决,做到日结日清;要聚力美丽田园创建暨城乡环境大整治大提升,全员发动、全域行动,突出抓好沿路沿线环境整治;要聚力安全生产,高度重视“低小散”行业、出租房、建筑工地等领域安全管理;要聚力做地出地,全力攻坚政策处理,确保项目无障碍推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