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客运航班复航直飞温州!机票价格有点贵

温州网 2020-04-01 08:28:00
昨天,记者查看湖北省内各地飞温州的航班,发现经济舱价格在1000元到1500元之间不等。

  温州网讯 3月29日零时起恢复湖北省除武汉天河机场外其他机场的国内客运航班,暂停63天的湖北客运航班至此正式复航。昨天,记者查看湖北省内各地飞温州的航班,发现经济舱价格在1000元到1500元之间不等。与此同时,高铁票源充足。

  湖北除武汉外的五大机场所在地市分别为襄阳、宜昌、恩施、神农架、十堰,五地飞温州全程机票的价格在1000元到1500元之间,目前各大机票购票网站显示,票源比较充足,旅客基本能买到次日的航班。其中,襄阳直飞温州一天有两趟,宜昌直飞温州一天有一趟,机票价格要1100元到1300元。对比湖北邻省河南,郑州飞温州最低只需要350元,而重庆飞温州最低只需400元。

  高铁方面,除武汉外,湖北其他市州已恢复正常,以宜昌为例,宜昌到温州的二等座票价在500元到600元之间,票源充足,可实现即买即走。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 支俊武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