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委书记麻胜聪在全市党管武装工作会议上强调......

2020-04-01 14:26:08
1月17日,瑞安市委书记、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麻胜聪在全市党管武装工作会议上这样强调。

  1月17日,瑞安市委书记、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麻胜聪在全市党管武装工作会议上强调,做好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我们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坚定不移地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不断开创我市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为打造“城人产”融合发展的至美瑞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麻胜聪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颁发民兵营教导员任命状;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徐守洋作2019年度党管武装工作报告;汀田、飞云、仙降街道党工委书记作党管武装工作述职报告;会议还表彰了2019年度全市党管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2019年是党管武装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的一年。市人武部被省军区和温州军分区表彰为“先进团单位”,获评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助推瑞安实现省级“双拥模范城市”六连创;人武干部代表军分区参加省军区干部集训,综合成绩排名第一;全年先后组织1000余官兵参与山林灭火、500余人次参加防汛抗台等行动,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麻胜聪要求,认真审视党管武装“为什么管”,进一步扛起管武兴武的政治责任。始终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绝对领导的根本原则,增强做好党管武装工作的使命感;全面认清当前复杂的军事斗争形势,增强做好党管武装工作的紧迫感;坚决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增强做好党管武装工作的责任感。

  麻胜聪强调,要始终聚焦党管武装“管什么”,进一步吹响备战打仗的奋进号角。主动适应形势和任务变化,提升征兵工作质量;改进战备训练方式,做好民兵整组“后半篇文章”,做好民兵应急应战训练工作;加大国防教育力度,结合红色文化推进大宣传,结合国防入校营造大氛围。

  麻胜聪强调,要创新回答党管武装“怎么管”,进一步推动军民融合的深度发展。在制度执行上做实功,坚持“五纳入、五统一”机制,完善党管武装考评机制,健全从严治党治武机制;在军民融合上出实招,加快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格局;在拥政爱民上办实事,当好应急抢险的突击队,当好维稳处突的生力军,当好弘扬新风的排头兵;在优抚保障上求实效,打牢基层基础,创新保障方式,形成全市合力。

  市领导徐守洋、连正坚等出席会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