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委书记麻胜聪等市领导慰问驻瑞部队官兵

2020-04-01 14:36:21
1月19日下午,瑞安市领导麻胜聪等一同赴温慰问温州军分区、温州预备役团、武警温州支队和温州市消防救援支队。

  1月19日下午,瑞安市领导麻胜聪、胡立左、徐守洋、林增丰带着浓厚的情谊,一同赴温慰问温州军分区、温州预备役团、武警温州支队和温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向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队员致以新春问候!

  慰问团一行亲切询问官兵、消防人员的生活、工作和学习情况,给他们送去新春祝福,传递瑞安人民对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市委书记麻胜聪与部队官兵、消防救援支队人员一一握手问候,并送上瑞安市委、市政府及瑞安人民的关怀与祝福,感谢他们过去一年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各项急难险重的任务中冲锋在前、勇挑重担,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部队官兵、消防人员能继续为瑞安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地方政府也将义不容辞地服务保障部队建设,进一步加大拥军优属力度,更好地把部队建设和地方发展结合起来,不断推动军民融合发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